close

HI~~大家好我是Livi小編

要來跟大家談談手機落水事件!!

雖然這不是今天發生的,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

印      象       深      刻~~久久難以忘懷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落水原因就是.....我假會!!帶手機去廁所,然後就掉到馬桶裡.我以為iphone很厲害的又拿去沖水

結果.....悲劇了!!!螢幕開始漸漸的黑.開始慢慢的閃.開始慢慢的.......消失在黑暗中

拿去給iphone店員看,他說:裡面的試紙都濕了,如果你真的要換的話,費用都可以換新的了。。。。。

怎麼不去搶算了

你也曾經手 機 落 水過嗎?

你也曾經花了大錢手機卻GG了嗎?

現在Livi就來教教大家,落水該如何拯救你的寶貝手機!!!!!!

方法有2種,Livi都試過~~但就是看各位手邊有什麼比較方便

方法1。米除了吃飯,還能除溼?!

你沒看錯,就是我們平常吃飯的米。米。米。

剛開始聽到我也是不可置信(這是店員跟我說的方法,我還對著店員說蛤,網路查了下,還滿多人用的。。。是我弱)

步驟如下:

準備保鮮盒(最好是可能完全隔絕外面空氣的那種)->準備米(要把手機埋起來的量,完全消失那種) 

圖示如下:

DSC_0002.JPGDSC_0003.JPG

圖是為了給大家看,所以我蓋子沒蓋上,就是用家裡一般的保鮮盒(因為手機太大,只能挑很大的盒子

但是這個方法,一直被大家質疑!因為.......米這東西很奇怪!大家都說~~~

可能會生蟲

可能會跑進去手機洞

可能會發霉

你打算放多久才拿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限個可能!所以我放了1天,就改了方法!!人生很無奈懂嗎!

 

方法2。萬無一失,攝影乾燥劑!!!

是的!新方法就是厲害的攝影用乾燥劑,防潮乾燥劑~~超級大包!

我的好朋友買了一箱,贊助了我3包(覺得揪甘心簡直天使來著)

主要是除溼效果一流,只要膨脹起來就代表滿了,記得可以更換新的!(但手機落水其實一包就很夠用了)

後來我就幫我的手機搬家,搬到了~~原本的手機盒裡(我已經沒有其他可用的盒子了XD)

圖示如下:(圖一為GOMAJI攝影圖,他們也有在賣可參考喔)

「防潮乾燥劑」的圖片搜尋結果DSC_0005.JPG

手機我很怕死的,放了整整一個禮拜!拿出來之後,完完全全跟新的一樣!

開機-clear

螢幕-clear

使用-clear

我的寶貝手機又回來了.......目前為止又使用了半年左右喔!!完全沒有啥麼異狀!

如果有此煩惱的朋友們,不妨試試看以上兩種方法,放置時間的部分3-7天都可以,主要是開機不要有狀況!

記得放著都不要理他,因為正在除溼中,盒子打開就破功了!時間到再開喔!

切記切記~~話說還有兩包都還沒用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livilov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