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來上班!就收到了驚喜

我們可愛的同事送了我一條"貓掌護唇膏"

實在是可愛極了

因為我有在養可愛的貓咪,所以對貓的東西毫無抵抗力

所以決定寫個開箱小文~給大家參考下

看看這粉紅小貓掌,Livi編已淪陷,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有質感

PS。貓掌軟軟可以按壓,爽爽der

DSC_0015.JPG

我拿到的是"三花莓果(潤色)

外表貓掌以外,連護唇膏內部都有用貓掌小圖呢!萌萌搭

DSC_0016.JPG

近距離來給大家看下,4團貓掌圖示~~

DSC_0017.JPG

大家可以回家對照下,你們的貓主子是不是4團貓掌!

我家的貓主也是,可愛極了呢!(右下圖)

S__9625616_new.jpg

另外附上其他可愛的護唇膏,圖示如下(來源:官網)

雖然有以下優點,但有個小缺點就是,沒有很保濕,需要反覆塗!

顏色上色還不錯,跟市面上的櫻花粉色差不多!只是要記得隨身攜帶

如有興趣,可至官網購買喔https://www.catiss.com/pages/cat-palm-lip-balm

猫咪户唇膏.png

外包裝如下:(因為我太興奮,就把它弄丟了>"<)

猫咪户唇膏1.png

如果你們喜歡,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呢!!

咚咚說掰掰

arrow
arrow

    livilov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